close

實驗日記 #01
最近在pay easy 看到強力熱賣的死海黑泥膜, 不禁想要介紹在英國的boots (大家都知道這是英國最大的藥妝連鎖店...在此就不再多做說明了)所購買的死海黑泥肥皂, DEAD SEA , Natural Black Mud Mask Soap


死海, 早在古老的聖經時代, 就是常被用來作為美容健康使用, 由於在地球上最低點,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濃度, 可以解決皮膚上的問題, 像是溼疹拉, 面皰拉, 乾癬拉..刺激血液循環, 補充身體細胞水分


我買的這塊, 是屬於所謂的家傳祕方, 除了泥以外勒, 還有加上橄欖油, 棕櫚油,椰子油, 還有植物油, 沒有化學藥物還有動物酯肪




依據上面說明書, 最好是塗在身上然後停3分鐘, 然後用溫水洗掉
(重點是3分鐘我可以作啥呢......)

(在shower room 裡面唱歌ㄇ)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靈感如何排遣)

(做體操?洗衣服?填滿critical path活動還真難想)



*********************************************************************************************************************************

Day 1使用過後, 屬於乾性膚質的我, 臉真的給他乾到暴, 荳荳並沒有隨風而逝, 反倒是我隔天實在是上妝就超難, 建議乾性皮膚的女人別嘗試在臉上了, 不過身體洗完倒是挺舒服的, 要在慢慢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