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許多事情壓縮在ㄧ起, 使得全身瘀青, 外加肌肉酸痛, 於是到了巴黎就到處找尋spa 的好地方, 本來要去ㄧ家叫institue methode啥的....中文忘記叫什麼的, 反正打了幾通電話預約...都沒人接...我就乾脆殺到opera那邊...ㄧ看...原來在休息ㄚ....

結果就在附近找到另外ㄧ家叫Annick Goutal 的parfume的spa店....我只能說裡面裝潢真的很有法式的感覺...因為隔天是國定假日, 而且我進去店裡的時間也接近傍晚了....只能選那種按上半身的jet-lag relief的massage...

幫我服務的小姐, 按的相當的好, 在跟我閒聊的時候發現我完全不知道明天放假的事情, 之後還幫我打電話到春天還有拉法葉百貨公司問有無開店.

說到療程, 除了是用精油在按摩之外, 當然還是也有用熱毛巾敷, 最後用玫瑰水收斂...並無特別於其他的地方, 不過整個spa的設計還有產品都很可愛....我想進去了,就會覺得精神上有小小的放鬆了..

後來上網查詢, 發現此品牌, 是ㄧ開始做香水的, 由這位annick 小姐在1981的時候開始研發的, 我這次也有購買他門的body care系列, 超大罐才70 歐, 他門的body care都是採用rose, 包裝超美.....小姐人超好送我禮物...其實就只是各漂亮的化妝包跟幾罐香水試用, 不過真的還蠻開心的...香水也很好聞...雅~

annick goutal 的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www.annickgout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