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西敏試穿vera wang 還有enzoani, 我只能說......不值那個價~

vera wang 在bride"s war 有句經典名言是, it's vera wang to suit ya, not you suit vera wang. (是你去適合vera wang 不是vera wang 來適合你) 也就是說 vera wang 是不太能改的~ 可能西敏有這個concern, 所以也沒有進多少件vera wang....我只能說它門的vera wang 的collection 真的是整個不優~ 經典的那幾款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拿來的只是幾件名不經傳的fu~~ vera wang 重點設計都沒有~~挨呀呀~~整個就挺失望低~害我都想飛去香港買了~冷靜冷靜~~

今天到是有件enzoani 真的挺不賴低~素雅, 搭配水晶頭紗整個給它氣質挺優~~不過~在台灣一般人眼中一定覺得太素了~不過我還是偏愛氣質路線

這款有點像今天試的~挺素的:

不過大家都忘記了! 請問結婚的時後不是都會戴頭紗?! 頭紗很重要低!! 素面的婚紗會讓你的水晶頭紗stand out~整個給它典雅~不過這個還是挺挑人穿低~給大家分享分享~

說真格的, 我還是覺得西敏在租借有點貴阿~重點是不值那個摳摳拉~~不過我想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就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