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準備婚禮碰到最突發的是喜帖的制作,  當時想說制做背板有設計logo~想說就一起設計喜帖, 其實設計師的東西還ok拉~ 不過最後還是被雙方的父母推翻了, 分享我的經驗跟注意事項:

1.注意設計師的資歷, 因為在打樣的時候, 才發現size 太小, 會比較像宣傳的dm, 明顯的顯示設計師並未有設計喜帖的經驗, 所以真的想做個人化的喜帖, 建議還是找專門做喜帖提供有個人設計服務的~

2. 信封上當然要補上兩家的地址, 通常長輩會希望印上喜字, 好讓人知道這是喜帖, 地址放制的位置也要格外的小心

3 .在內文上的資訊排板要格外的注意, 名字的對稱, 地址時間都要小心, 其實在制式的喜帖內文都有一定的規格, 我個人是覺得設計 師的排板是ok, 可是長輩不愛阿~~主要是與其它制式喜帖不同, 內文用的顏色不同~長輩不太愛說 :(

4. 長輩比較愛金+紅, 我家拉~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上年紀的人都愛這種喜氣顏色說~~當時設計有很多次給長輩看, 都沒有指出我們人物是用白色這件事, 所以請原諒長輩有看圖想像的障礙~

5. 還有紙質的選擇, 磅數多的看起來比較扎實, 還有紙卡的顏色~要甚重給長輩過目 (我就是自己選了~想不到~~長輩不愛)

6.. 其實上述的問題都可以做修正, 不過要注意時間, 像我們計算印制時間會趕不上, 所以最後就採用一般制式的, 但還是希望可以加入些個人化的風格, 所以就用個人化的貼紙, 延用logo, 做為封口貼紙~

以下是設計圖檔, 給大家做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