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 come stai? 我想台灣人對義大利料理的狂熱應該不輸於其他國家, 這次招生也格外的快速, 因為會幾道義大利菜, 可以至少說自己也是中外料理廚娘~(haha, 虛榮心出來了)不過常常有學員會因為自己不黯廚藝, 就會對烹飪課有點卻步, 說真的真的不需要怕, 有老師在旁邊看, 進步會很神速喔!

因為天氣慢慢轉熱了摟~這次菜單設計為口味爽口的義式料理~

料理菜單為

1.前菜:

小茴香黃瓜沙拉 Cumin insalata di cetrioli

2.主菜:

義式海鮮飯 Paella (白醬基底)

3. 甜點:

烤蘋果奶酥 soufflé di mela

這次的教室是在位於永和頂溪站附近的TALK 廚房, 每個人有獨立作業台, 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這裡的設備:

 

IMG_2620

美吧~ 不是我再說, 現在還蠻多仿間有廚藝教室, 可是很多都沒有個人獨立工作台, 所以我頗愛這家教室~

下面這張是休息區, 做完菜後我們都會在這裡吃一吃自己做的料理 (雖然常常做完後整個虛脫, 完全沒胃口, 不過大家可以藉機聊聊天, 認識一下)

 

IMG_2625

那就進入主題了~老師出現了!! (這位現在是在W HOTEL 服務的廚師喔, 親切度就跟她的料理一樣好喔)

 

IMG_2621

大家都圍著中台先看老師講解一些東西, 我覺得上料理課的好處是, 可以學到一些如何處理食材的技巧, 跟烹飪的方法, 我自己也是從高中開始就自己做飯了, 一路走來也是算利落了, 但是很多小東西還是要有專業的人指點, 才知道撇步~

 

IMG_2626

老師都些把材料準備給我們看~直接開始示範摟~

 

IMG_2627

大家聚精會神的抄筆記 (咦~有人還比YEAH) 真的抄筆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等下自己親自上場就知道有沒有專心了~

IMG_2633  

 再示範完3道菜後~就開始要上場哩, 大家開始邊看自己的筆記, 開始處理的食材了

IMG_2655

是的~看一下大家認真的背影, (順便一提, 這裡也是有男友/老公/小孩寄放區, 不過個人比較不建議帶小孩, 因為有不必要的意外, 不過有人可以看住小朋友的話, 那倒也是還好)

IMG_2657  

經過一陣廝殺之後, 每個人都順利的端出了:

小茴香黃瓜沙拉 (無敵簡單的, 做法....因為抄筆記很辛苦, 所以我就不打了)

IMG_2677  

義式海鮮飯 (從沒做過頓飯的我, 這次第一次知道這種risotto 是不能洗的....哈哈哈...哈哈哈, 尷尬了)

IMG_2646  

最後這個烤蘋果奶酥, 我自己寫的醜醜的字~~哈哈~辨識度很低...

 

 IMG_2679

這張照片是要證明, 我們煮的東西是能吃的!!!看看看!!有杯盤狼藉~HAHAH~

IMG_2686

這次包班, 一個人打9折, 雖然不多, 但是一人900的學費真的很划算, 學3道菜, 重點是還有個人工作台 (我又念了一次, 因為有那種2000多塊錢的廚藝教室還要跟人SHARE, ㄘㄟˊ), 如果個人平常來教室要一次報8堂才可以打9折, 所以包班真的就可以很帶狀~

順便要一提, talk 的助教都超級nice! 重點是, 她們會幫你把廚具, 材料都洗好, 所以整個超開心的, 比在家做飯開心多了~

歡迎有興趣的澎油也可以注意我們的課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