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晶華酒店新開幕的貴婦商店街, 看到1010有賣這個by terry 的粉底液, 還沒有很心動, 不過大家都知道, 台灣這個社會就是只要有貴婦使用過的商品, 就會熱賣, 當然, 我也是其一. 在雜誌上看到孫芸芸化妝包有這一隻, 方便補妝, 我就趁母親節活動去買了一隻回來玩玩看.

產品照片:


 

這個就像自動鉛筆, 尾端壓一壓就可以壓出粉底液, 然後就可以刷在臉上, 噗, 介紹美妝產品居然沒有示範照~哈哈~這個隨便寫寫拉~不過真的上起來妝感頗服貼~這隻的售價是別人的兩倍, 真的給它不簡單阿~果然法國泊來品就是與眾不同, 對於懶人OL我來說, 上起來整個快速就可出門~ㄏㄏ, 我真的超愛, 打算今年去歐洲給它帶幾隻回來~~噗~

剛剛還是手癢的去國外的網站看~$48美金, 就抓1500台幣好了~台灣賣2100元, 貴了600元, 我想......我們幫人家養員工~~出店租~~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