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boots駐紮了ㄧ個新的彩妝品牌, 叫做Jemma Kidd. 說到Jemma Kidd 的家世背景, 那可不得了了,爸爸跟哥哥都是有名的polo選手, 姊姊可是有名的runway model, Jodie Kidd (前些日子嫁給超級富商).....不過勒, 第ㄧ次注意到Jemma Kidd這個品牌是因為所使用的illustration, 有點清新的感覺, 不過整體包裝, 我還是覺得馬馬虎虎拉, Jemma Kidd 有多年的專業化妝師經驗, 現在也有開化妝學校, 更常在時尚雜誌上面做講評, 目前為止我並沒有買過, 因為還在觀望的狀態下, (主要是我彩妝東西太多, ㄧ年沒買眼影的我, 還很多東西可以慢慢抹), 不過既然是走藥妝, 產品的售價與其他國民牌相距不多.


本著白老鼠的心態, 我已經在櫃上研究許久了, 看了Jemma 在雜誌上所寫的文章, 其中我覺得他再說去飯局時, 必備捕妝用品,覺得挺不錯 在出去應酬時, 大家也許因為搭配衣服, 攜帶較小的宴會包之類的, 我超愛戴clutch, 所以真的是裝不了啥, 所以Jemma建議女士們應必備這幾樣就不錯了;

1. 遮遐膏 (最好是乳狀的, creme 比較好推)

可以覆蓋臉上的ㄧ些小斑點, 小痘, 黑眼圈之類的,馬上就恢復氣色

2. 大隻眼線筆(Jumbo eyeliner)

可以當眼影使用, 只需要用手推ㄧ推, 就可以了, 外加還是能繼續當眼線筆使用,這樣就又可以少帶幾樣

3. 腮紅口紅彩 (cheek n' lip tint)可以就這樣補出蘋果色的感覺

4. 亮光膏 (skin illuminator)可以幫助柔和皮膚的亮度, 可以使用在眉毛下,腮幫, 甚至嘴巴都可

像是上述的產品, 我想比較需要討論的是第三樣, Jemma推薦的是benefit的benefitint, 我覺得很奇怪拉, 她自己也有出這樣的東西(而且有顆小球, 這樣蠻好推開), 就是紅色的液體這樣ㄧ罐, benefit 也是靠benetint打出名聲的,不過最早發明的應該是nars吧, 還有顏色比較多, 不過大部分人使用的就是紅色, 搭配亮光膏, 我以前在nars嘗試過, 真的就差點給她失控了, 真的畫起來就有蘋果般的好臉色, 不過萬一是皮膚有小痘的人, 倒不是挺建議的,這個只有在光滑皮膚的人身上看起很贊, 像我如果臨時要補裝沒有東西的話, 真的就給她拿口紅來畫了, 效果是ㄧ樣的, 所以不介意的人就用用看吧, 在這就想跟大家分享ㄧ個我妹妹的幼時趣事

小時候妹妹因為想要讓自己有美麗的膚色, 除了天生麗質, 從小就是白裡透紅, (長到現在20多歲還可以不卸妝睡覺, 皮膚還是不長痘, 這種人就是討厭), 言歸正傳, 妹妹常拿水彩來當腮紅擦, 所以, 大家真不怕的話, 水彩也不錯ㄛ

Jemma 還有建議使用亮光膏, 不過ㄧ般市面賣的都是條狀, 其實面積也不太小, Jemma這邊就特別介紹她的skin illuminator, 因為這個包裝除了上面是膏狀外, 下面是亮粉, 所以可以搭配眼線筆的使用, 不錯吧, 又省了ㄧ樣.不過如果真要推薦遮遐膏的話, 我真心推薦mac的, 我是有小斑小疤的人, 以前妹妹在拿化妝師執照時, 都是用我的臉在做練習, 我可是幾乎用過所有品牌, 因此真心推薦, mac, 不過藥妝店的粉底液, 因為看了本美國名模的化妝書, 說其實名牌的粉底其實不見得好, 要多使用藥妝品牌, 所以我可是從大學就開始嘗試喔, 下次在分享我嘗百草的經驗,


最後在相本放了些產品的照片, 其中當然也有她的那種組合彩妝, 不過包裝實在醜, 有點可惜了...

參考網站;

http://jemmakidd.mood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