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一個婚禮是最能顯示出一個新娘的品味, 處事態度, 以及辦事能力, 台灣普遍是婚宴跟婚禮辦在一起, 我想重點可以放在婚宴的裝飾就好~

第一大忌: 顏色不要太多!!!!

我覺得這個頗受限於場地跟摳摳, 說真的場地部置真的很花錢, 連這麼小氣的我都覺得很難壓低了(如果你要那種大器的擺設, 就是開始燒錢~卡輕~卡輕 ~我聽到收銀機的聲音了)

像之前我本來要去圓山, 可是光桌花就要花掉15萬, 那我寧願去買小香~~讓自己開心卡實在, 所以我就不去圓山了~anywayz, 有點小小離題了~對! 不要太多顏色~大部份從事婚宴的餐廳都有置式的桌椅套, 不外乎粉紅拉,香檳拉, 紅色拉, 最近艾美就主打tiffany blue , 或者有其它新的飯店開始主打紫色以及其它特殊顏色~

嘿嘿, 你以為用了這些特殊顏色的桌巾就達到效果? 這只是讓你想要的特定顏色婚禮有基礎的部置了~之前我去艾美看到她們用tiffany blue 來搭配紅地毯. 整個就弱了~所以枝枝節節才是你要開始燒錢的開始, 我在舉個在晶華看到婚禮的例子.因為想要紫色的婚禮, 可惜只有牆上布幕跟桌巾才是紫色, 所以一個餐桌上的顏色組合為: 香檳色椅套+紫色桌布+粉紅色桌花+紅色的婚禮小物.......光看文字都累了~

所以當飯店沒辦法給你完美的色調擺設, 有時候還是要壯士斷腕, 捨棄掉一些色彩, 讓單一或兩種色調顯出~我想晶華也趕快訂置紫色椅套拉~不要仗著招牌跟地點拉,

給大家看一個紫色婚禮的範例:

其實也是可以在雙色上做搓揉, 來補足單色婚禮上的配備不足, 花材我覺得如果當選的色調過於沉重, 也是可以用白色來居中搭配, 不僅會看起來高雅, 還能降低嚴肅感~

我的佈置的idea 大都從這個網站來的: www.knot.com

裡面有著所有婚禮大小事的資訊, 可以爬爬看這個網站, 當然我也看過其他的websites, 不過knot東西最完善, 會有不少啟發....

我相信當預算夠的時候, 有概念的設計師會俯合你的需求, 還可以搭配打光來營造氣氛, 但是切記一點喔~花在多錢也市只有一天喔~所以我覺的要重點式的部置才比較花在刀口上

建議在迎賓區, 走道, 還有舞台上的裝飾...這些點是賓客會看到最多的地方, 所以重點到就ok摟

ㄏ, 其實我也是走訪了幾家花藝, 最後選擇現在的廠商, 等我訂婚時再給大家看我的成果~不斷的跟廠商溝通很重要低~~~~期待我的提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