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會在婚禮把焦點放在新娘上. 但是新郎還是會多少有點目光會落在他身上 (像女方親友就會品頭論足個幾分鐘, 我已經想到三姑六婆的嘴臉了~ㄏㄏ)

所以新郎還是要體面點~像我家那口子雖然在國外長大, 可是還是有濃濃的土財主fu~~除了頭髮要找不錯的設計師改造一下, 我想還是要用衣裝來改善一下氣質吧~~

我想平常都只有黑色西裝的男生不仿趁這個機會做套比較淡灰or 深灰有線條的西裝, 搭配亮色的襯衫. 可以在訂婚時候穿.感覺就比較時尚, 至少在熱天或者微涼的天氣有種輕盈的感覺, 大概抓了下gucci 的西裝來看看, 外套要講求合身~(由衷的希望可以修飾我那口子的小肥肚), 去西服店有很多的布料可以選, 不過這幾年感覺是線條間距小的會比較潮~噗~~不知道土財主穿了是否可以黃袍加身:D

這款不是挺正式, 不過對我的小小的溫馨西式訂婚儀式, 可以適合有型的fu~~換個顏色櫬衫配合新娘的禮服, 我想有不錯的組合 :D

哈哈哈~最左邊大概是90年代可以看到的~穿這個背心真的給他ooxx, 太花俏了吧~整個像大叔, 噗哈哈哈, 中間現在還是會看到雜誌介紹, 不過夏天穿卡熱~我想我應該會被我家那口子報怨到一個不行吧~

最近應該夯的是黑人穿的這款吧~~哈哈~高壯的人穿起來應該不錯呗~我家那隻應該可以吧~

寫男生真是不起勁~噗~還是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