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多新娘在準備婚禮碰到最多的狀況就是發福跟臉上出問題, 我呢, 是越來越瘦...整個吃不胖, 沒啥食欲說, ㄏㄏ,  當然我也有碰到皮膚上的問題, 在訂婚前整個臉上出了一堆小痘在下巴, 標準的內分泌失調.....經由每個禮拜作臉跟每天努力保養終於有起色,但是吃不胖真的很惱人. 好加在我一位善心同事告知我tips, 因為她在準備婚禮時也碰到相同的狀況

法寶1: 補充膠原蛋白

之前我有在喝味x 的膠原蛋白, 不過感覺沒啥效果, 不過本來喝膠原蛋白就 像是八年抗戰, 要很久才有效果, 如果要吸收快一點, 就只得喝粉摟~我喝meiji 的粉覺的有效果, 這個在康是美有賣還有補充包~現在跟本沒在計較多少錢了~有用就好~連我美容師說我皮膚結實摟~~

(圖示:)

 

法寶2: 田原香滴雞精~~

我是那種忙忙就會忘記吃飯的那種人, 不過每天早上喝上一包滴雞精,真的體力有比較好, 補氣補好臉色~ㄏㄏ

(網址如下, 都是網購, 產品不介紹了~網站上很詳細了說)

http://www.qchicken.com.tw/qc/productList.jsp?id=2

不過關於減肥, 我想之前我從55KG瘦到45KG, 我想主要是清淡吃以外, 重點就是不吃晚餐跟不吃宵夜, 要不然晚餐就少量, 真的會瘦很多~~我娘現在也是實行我的tips, 真的有瘦一些, ㄏㄏㄏ.....

還有皮膚問題, 大都是心理影響身理 真的新娘都會緊張那做不好~說真的大家都叫我門放寬心~怎摸有口能~不過我覺得可以忙裡偷閒去做個spa 或者去那裡走走~我現在因為快要開單身趴了~整個神清氣爽的, 哇哈哈~~~

不過, 真的身材上缺點真的就會對選衣服上來說, 受限許多~~fyi~以上給大家參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