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婚紗公司都會給你捧花拍照, 不過大抵來說也沒啥設計感, 我想使用漂亮的捧花可以讓照片增色不少, 所以我就有另外再去訂花 :) 就在誤打誤撞之下找到了where, 記得好像是從西班牙回來的, 我因為場部已經找好人了, 可是還是想要用她的花, 剛好where 也給我了好的deal,所以我就請她幫我做捧花跟花冠摟~ 整個很歐風~~噗噗~~

有蝴蝶蘭的捧花~~跳出鮮明的顏色~照片的色彩會更加分明~康乃馨也都是進口的~看起來...有差~

這不是我喔~應該是where, 我從它的fb拿下來的, 這是它做給我的花冠, 很不賴

這是where 的blog, 供大家參考

花冠注意事項:

因為我請where 拍照前一天送到, 說實在隔天花有一點狀態不是太好. 我想新娘門要切記, 要求當天做好吧~~~(我想會被罵吧~或者多被charge, 可是這也素沒辦法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