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所以是真心發表的!

Laudree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法國知名甜點老店...有150年哩~ 以前去巴黎有去吃過, 可是不是他們有名的馬卡龍....(哈哈, 押錯寶了), 最近laudree 在日本也有店, 有時候會在FB上面看到朋友po 從日本帶回馬卡龍..整個羨慕阿~

後來發現laudree 出的一些周邊商品整個甜美到破表, 之前在Y 拍網站上看到了這個Laudree 的馬卡龍吊飾, 就馬上下訂了, 價格約1800左右....帶出去大家說, 超可愛低, 可是一問價錢. 朋友說, 天阿一個鑰匙圈要那麼貴......我買不下手....結果我冷冷的說, 這比LV鑰匙圈少一個0... (至少省了一萬吧), 結果馬上反轉, 每個人都點頭," 划得來~划得來~"畢竟真的要來裝鑰匙, 贈品用用即可了嘛~當然漂亮口愛的飾品, 當然是要來裝飾包包摟

很神聖的拍下開箱的第一張, 封面....(賣家超推紫色~我就給他選這款)

翻開就看到了血統證明書....


撥開了包覆的油紙, 哇啦~ 整個就不行了...太paris~ 巴黎鐵塔+Laudree 的刻字金牌, 在加上重點的做得維妙維肖的Macaron.....整個突然覺得有錯覺, i feel 自己很富貴~哈哈


這款吊飾的神奇處, 就是可以在搭配老成的包包時, 突然碰出活潑的感覺...整個公主風了起來..

此圖是我搭配LV的棋盤格的FU, 都是法國名品, 這樣感覺還相融吧~不會讓人覺得有俗氣的突兀


再來配配義大利的包包, 我別在拉鍊繩上, 讓它垂釣, 剛好跟GUCCI小蝴蝶結配在一起~

(mmm.... 也是整個很大小姐風~)

再來就是西班牙的品牌loewe, amazona 包搭配上Laudree 的吊飾, 感覺自己的包包微整型, 有種小改款的fu....

最後, 我只能結尾說:這是一個CP值很高的吊飾

1. 搭配名品包常會想說L牌搭L, C 牌搭C牌, 這個就沒差, 隨便配, 隨便好

2. 搭在一般的帆布袋也是很有 個人俏皮意味

3. 價格以吊飾來說, 比起其他奢侈品又便宜許多, 又不失優雅

看完有心動ㄇ, 趕快去買說~

where to buy:

這是我購買的y拍買家~ 包得非常精美的給我~啦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7479050?u=Y0338370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