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介紹一下最近訂購glossybox的心得 (這不是廣告....剛在收尋了一下, 感覺有些部落廣告過哩, 我可是自費購買低, 活生生, 血淋淋的體驗哩)

之前對glossybox 這個是有點陌生, 朋友有天在打牌的時後跟我說過, 我也不以為意, 直到有天, 我好姊妹生日, 真的是想破頭也不知道要送啥, 現在人大家都衣食無缺, 想送美妝品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或者適合~

結果看到公司發出來的團購信, 有一家叫BePretty, 跟Glossybox 一樣, 都是寄出神秘禮盒, 裡面有很多美妝品牌小包裝的產品, 突然給了我送禮的靈感, 經過比較, Glossybox 雖然說比較貴, 但是我覺得所合作的品牌比較知名,送禮卡有面子, 結果就選擇了到glossbox 網站訂購禮物哩~

Glossybox 在超過15各國家都有設點, 中文介面的網站, 操作真的超簡單, 當然在訂購過程中, 出過了個小小trouble, 我還真打給客服問, 客服的態度整個sweet 拉, 這個就像是月刊一樣, 一個月都會25日才寄出來, Glossybox 網站很貼心, 可以讓你送e-card, 我就在上面標住一下, 請朋友在25日左右的時候住意一下, 不要忘了收包裹哩~

glossybox

這次我只有訂一盒給姊妹, 第一次嘗試, 以後可以訂多期一點, 讓朋友可以每個月都收禮物.... 不過Glossybox 的概念就像是訂美妝雜誌. 在Glossybox 的台灣網站上還有很多人分享自己使用經驗, 而且每次收到的禮物盒內容物市價遠比每個月禮盒售價高出許多....

接著來看著我朋友收到幫我拍的開箱照片哩:

 整個很有設計感的紙箱~

 DSCN5168

紙箱內當然就是重頭戲, 白色紙盒~ (超愛這種包裝精緻的東西, 送人就很有濃濃的心意~ )

 DSCN5170 

紙盒開起來又有超有國際感的tissue 包住, 外加有小蝴蝶結~i like i like~

DSCN5172

內容物:

DSCN5173 

我在Glossybox 網站上面有看到, 她們會把當月所配送的產品, 標示連結, 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訂購, 超方便的, (現在根本就是滑鼠在購物說)

大家可參考下列連結:

http://www.glossybox.com.tw/2012%20九月%20September%20禮盒%20Glossybox%20world%20of%20beauty

再來就是產品說明說摟~

DSCN5184 DSCN5185  

Glossybox 在國外網站上有MAGAZINE, 不過就是比較屬於文章的分享, 主要為專業的彩妝美容, 覺得之後台灣也可以再增加一些這種內容, 畢竟部落客A跟B寫的切入點都差不多哩

這是我朋友直白的感想:

包裝很漂亮! 東西也實用, 有沐浴膠/面膜/洗髮精/玫瑰霜/護唇膏, 感覺從頭到腳都有care; 還有美美的商品型錄

不過我覺得廣告單/折價卷有點多.. 用不到的話讓人覺得垃圾很多.. ~

我自己也想來訂一次給自己看看, 不過看到我滿桌的東西, 我可能還是會持續的把Glossybox 當成我的送禮小天使~~~

因為真的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