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調查, 學員有反應想學美姿美儀的課程, 所以當看到晶華酒店有舉辦美姿美儀的課程, 就當然跟大家說一下哩

雖然已經過了當中國小姐的年紀, 但偶然看到一些女生的儀態, 破壞了整體的美貌跟身材, 當然包括我自己也是很愛當鐘樓怪人, 駝背的很嚴重, 不過今天上了課後, 讓我體驗到平時矯正姿勢, 還可以間接的訓練下半身的曲線, 一舉數得, 我們不一定要有貴婦的做作優雅, 但是可以讓自己更風情萬種 (噗!

這次老師是凱渥資深的老師/ 模特兒, 劉美雲小姐, 一開始老師有show給我們看過他之前的作品, 雖是年代久遠, 而且老師說他已經有了個21歲的女兒, 不得不說真的是駐顏有術阿,回歸到正題, 課程第一步, 基本功扎馬步, 就是貼牆壁.... (因為我整個忙著貼牆壁, 沒時間拍照)不過老師要我們慢慢訓練自己可以整個腰平躺在牆壁, 是的, 看文字很簡單, 但是真的要貼到真是難阿, 撇步就是善用腹部跟大腿的力量, 這....只能意會阿

劉老師還帶了一位資深女模來當示範, 這位張老師, 超厲害的, 姿勢隨便擺都好像在賣東西, 在我們練完基本工後, 我們就朝向如何有美麗站姿開始.....(原諒我~我也是很busy 的練習, 就整個忘記拍照)

老師教了我們超讚的丁字腿, 整個真的很像選美穿比基尼會有的姿勢, 插個腰就整個很妖嬌哩~太神奇了!!!

當然有圖有真相, 給大家看老師接著開始教我們怎樣優~雅的坐.....

IMG_0754

沒錯, 整個就是有貴婦的fu 了~如果想翹腳, 也可以很含蓄的更換腳, 常在媒體上看到女藝人走光搏版面的新聞, 其實應該就是....沒上美姿美儀, 請看到老師的手都放在膝蓋上, 很巧妙的擋住穿短裙在視覺上可能有的縫隙....

IMG_0748  IMG_0756 

接著就是走路摟~~美姿美儀中最重要的項目, 平常老是被說要抬頭挺胸, 老師完全沒叫我要挺胸, 只叫我們小腹縮進, 兩個膝蓋在行進中要觸碰, 兩隻腳不用走在同一條線上, 很神奇似的, 我覺得走路的姿勢有明顯的不同了~

 IMG_0752

接著老師也有示範在穿短裙時. 要如何坐下來, 才不會走光, 坐下後, 如何優雅地整理裙子也是一門學問,

IMG_0766

老師還有示範包包的不同大小, 怎麼背, 怎麼走最好看....(天阿, 我真的重來不知道這個有差別, 不過看完示範後我終於了解我媽說我動作像男生一樣粗魯的意思......)

IMG_0772

課程最後, 老師示範如何在冷氣房批小外套的方式, 很多分解動作, 不過真的要親眼看示範~

 IMG_0781 

一定要提一下, 這次一開始就有提供餅乾跟咖啡, 茶, 連牛奶都熱好的哩

 IMG_0759    

這次真的頗lucky, 本來有15個人的課程, 結果真正出席的只有9位, 所以老師都可以很貼身的指導, 更讚的是這次晶華酒店的會員活動有開放給非會員, 不僅有餐點, 學費也是超便宜 (我自己算過, 我們自己招生可能很難到這個價錢....)超級無敵划算的~下次有不錯的活動在分享給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