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毛其實是彩妝很重要的ㄧ環, 主要是修飾整體的感覺. 看人俗不俗, 眉色就知道了, 看綜藝節目, 很多女明星都說把眉毛染淡, 這是有原因的, 看起來才能使眼妝突出, 今天剛好在修眉毛還有染眉毛, 就想介紹在歐美藥妝店都有販售的淡眉膏, JOLEN creme bleach.


之前在台北詢問的染眉的產品, 大不份都是用睫毛刷刷上去的哪種,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 不過ㄋㄟ, 所以我還是都是直接使用JOLEN. (可以參考圖片, ㄧ罐是cremeㄧ罐是漂白粉藥粉)兩樣在隨盒附贈的板子上, 做mix的動作, 然後就可以芶ㄧ陀在眉毛上, 最好是全部都覆蓋好, 一根毛也不讓它跑出來, 然後看個人的體質, 像我就毛髮吃色慢, 要等20到30 分鐘才會整條眉毛變成棕黃色




而且看網路上的討論, 大部分市面賣的染眉劑都差不多要介7,800, 這瓶JOLEN差不多台幣500元以下, 就蠻大罐的, 最主要是好用, 每次染眉毛都會被我老爹說這樣對面相不好, 哎, 我寧願化妝美麗, 也不要頂個小新粗眉, 在外面嚇人, 我是說真的, 就算眼妝在好看, 眉毛顏色太黑, 就蓋過去了.每次給老外化妝的時候, 老是說要深色眉, 我都會反駁說話太黑, 像海帶眉, 哎, 白人怎麼會懂我們亞洲人的感受呢, 像是頭髮染個亮色, 眉毛ㄧ黑, 就台妹臉出現, 如果是暗髮色, 像是深棕色, 淡色的眉毛, 就會給人感覺比較classy, 眼妝比較會引人注意, 主要還是要配合頭髮的顏色, 相差度當然不要太大摟,眾姊妹那就ㄧ起開始染眉吧


備註ㄧ下, 其實淡眉的目的, 是幫助在畫眉毛的時候的效果, 像是濃眉的話,根本就不用畫了嘛, 所以就不小心真把眉毛染成金色, (我就有過), 只要用眉筆稍加修飾就效果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